Narration Playlist: news23 月・火、Nスタ 木・金 (4:05 News Dig - 4:42きょうのイチメン)

2015-12-27

MAMAMETAL!

 
源自荷蘭的老牌可可粉Van Houten日本網路限定爆笑廣告, 超有共感的媽媽重金屬!
對重金屬從來沒什麼興趣, Babymetal改變不了我的想法, Ladybaby (Ladybeard)改變不了我的想法, DMC好笑, 但我還是重金屬沒啥興趣; 不過Mamametal終於讓我覺得重金屬也不錯嘛 (笑)

Music by Barbariancherry 

#1「二度寝/回籠覺
-你的便當...
-幹嘛不叫我啦! 完全要遲到了...


回籠覺~
二度寝~
是你又睡回籠覺~
お前、二度寝~
好幾次 好幾次 叫了你好幾次
何度も 何度も 起こした
Wake up yourself !
Wake up yourself!
你都幾歲了!?
お前、何歳!?
一早~ 六點就起來
朝、六時起き!
幫你~ 親手做便當
お弁当 作ってる
真正想睡回籠覺的
二度寝したいのは
是林母啦~~~
こっちよ!

#2「メイド/女僕
-電話響了喲~
-"電話響了喲!?"


每當電話響起
電話がなったら
電話響了喲~
電話だよ~
每當洗衣機停止
洗濯機止まったら
洗衣機停了喲~
洗濯機止まってるよ~
每當湯快溢出鍋外
鍋が吹いたら
湯快溢出來了喲~
鍋ふいてるよ~
林祖媽不是你的女僕!
私はあんたのメイドじゃない!
偶・爾・幫・忙
た・ま・に・は
是・會・死・嗎!?
て・つ・だ・え!

好喝喲~

#3「深夜帰宅」
-你回來了, 今晚有炸蝦喔
-我吃過了

吃過了!?


深夜才回家
深夜帰宅 
就直奔房間
部屋直行
浪費! 浪費! 浪費! 浪費!
無駄!無駄!無駄!無駄!
晚餐害我煮太多
作りすぎた夕食!
浪費了一堆炸蝦
無駄なエビフライ
連絡呢? 為何不連絡?
連絡は?連絡は?
每次都 每次都 每次都這樣
何度も 何度も 言わせんじゃない!
是不會先說一聲喲!
言わせんじゃないわよ!


後來發現Babymetal的新專輯"Metal Resistance"超好聽!
2016/4/5還首度上了"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"現場表演